close

真的很久很久沒見過vanness了
每次他來香港我都沒有出去
更何況是去他的活動
這次因為來看蕭閎仁的關係
所以就去了vanness的功夫廚神記者會!

早上11點半本來只是想去看看情況
然後去逛街
但是遇到vivian他們就坐下聊天
每一個看到我都很驚訝
什麼嘛.......我沒說過我不喜歡vanness啊
只是不想再追私底下而已
活動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的
vanness始終是我頭號偶像
現在只是想我看他
而不需要他看到我了!!

F4的果然還是受歡迎的
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香港的都來了

而且排隊排一個晚上
以前的八國聯軍還是會出現
只是現在人少了很多
但電影票還是買完了
買兩張電影票就送ep簽名
哼....本來不是說免費送poster簽名的嗎
看到人很多就想要賺錢了!!!

今天太陽很猛
曬得我幾乎昏倒
這兩天我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