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3

河岸
當天十二點多下飛機
到西門町飯店訓下行李後
就到河岸去排隊
已經有幾個人在排了
幸好他們只佔兩張桌子
我們還能在第一排

放下東西後就去吃東西

這家越來越不好吃
不過因為肚子太餓
也把它吃完了


4點多再回去排隊
我們後面根本沒有人排嘛
粉絲差不多6點才陸續到來
5點看到小龜在搬器材
他每次都很默默
我只有一次敢過去跟他講話
然後就在我跟倫塋講電話之際
阿鋒就在側門進去了.......吼
十幾分鐘後某仁就出現了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看到
我叫了一聲他來了就跑過去
閎仁一直低頭聽音樂
他想走去正門那邊
我擋住他然後指著側門
他看看我
我再指一指側門
他才知道我意思是正門鎖了
他走錯路
笑笑跟我說謝謝
然後再說我要去綵排了
我說了加油後繼績等阿鑌!!!


6點我決定要回去飯店上厠所
誰知道6點20分 akila打來說阿鑌來了
靠.....我等了這麼久
過一陣子閎仁出來買水
我追著他跟他要生日蛋糕
他居然要我去買
明明是他自己在fb說要跟我們切蛋糕的啦
我給他在機場買的巧克力(本來不是買給他的)
他看看之後給我7-11的發票
還說祝我中獎
走到門口我還給他並說生日快樂
他無奈的收了
之後問他我帶了禮物
現在給他還是晚上才給
他回我現在給會不會太早
我回他難道你要我24號再過來給你嗎
哈哈哈......跟他說話我的腦袋轉得特別快~~~~


7點阿鑌出來吃飯
用廣東話叫了一聲阿鑌
他回頭等我說話
可是太突然了
沒想到跟他說什麼
就說回頭再跟你說好了
你先去吧~~


7點45才進場
位置算不錯了
還有一個位子讓我放燈版
不然我版子那麼大要放那裡

紅花先出場
第二次聽他們現場
有一首歌我很喜歡
原來是他們唱的啊
可是可能我老了
覺得他們的音樂有點吵....

到color了
喜歡他們的音樂很久了
可是始終未有機會聽現場
現場真的蠻不錯
也懂製造氣氛
一直在等阿鑌什麼時候會出場
誰知道會是這種方式的啦
害我來不及拍

m right這首歌我一向很喜歡
想不到阿鑌也會唱這首
好眼光~~~~~

合唱完之後color問在場有沒有阿鑌的粉絲
我不怕死的舉手
阿鑌看著我笑笑
哈哈哈....我看到閎仁不在我才舉手的啦
之後阿鑌再唱了風就下台走了
我叫香腸先出去要停他
我出去已經看到他在簽名了
太好了.....只有我們兩個
想偷偷拍他簽名
可是他看到我舉相機
就擺好pose讓我拍
一次兩次三次也是這樣
我就放棄跟他合照算了

P1080177.JPG 

跟他聊天的時候突然用廣東話問他
"為什麼我要跟你講國語啊?"
他也用廣東話回我"對呀,你為什麼跟我講國語"
然後他好像在幫我找解釋的說
"你在台灣當然很自然的會說國語啦"
哈哈哈, 你好可愛啊
之後我就回去繼續看color~~


終於到閎仁出場了
第一首歌是新歌
他居然用小抄
還自己說自己很爛
這當然了, 還用說

他今天超多話的
而且笑容很讚
在講話中又突然講有人從香港來
還用手向我比了一下
我不知道這樣高調而且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所以只顧著拍照
他看我沒反應又只好講"他害羞啊"
害羞你的頭啦

他在解釋為什麼彈錯key的時候
突然又問我是不是沒聽懂
我的樣子有在打問號嗎
還是我的國語真的有這麼差
你是為了下午我跟你要蛋糕
所以晚上來報復嗎???


之後唱原來的時候
他拉了阿染上台
害她感動哭了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台灣粉絲
是阿染跟玩具君
她們以前對閎仁超好
也跟閎仁玩得很瘋
所以閎仁呀
我們又怎麼會生氣呢~~~


唱完之後就去找阿鋒爆爺拍照
然後又跟婉韻姐聊了一下
閎仁紅了
也太多人圍著他簽名拍照了吧
這場面我從未看過耶

不過也很慶幸有這麼多人來看他
我們一直等到11點45分
有些人要趕捷運回家
小冰終於過去跟閎仁說他們要回家了
閎仁才逃過來我們這邊

他收的禮物實在太多了
幫他整理好之後
兩隻手才剛好勉強拿得到

十二點多
很多人都走了
因為我們飯店在對面
所以就目送他上了計程車我們才回去!!


還有
20100814
公館水岸幸福情人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