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澳門機場接機
ruby說澳門機場很少
幾步就可以上車
叫我不要去接
可是他一定會停下來跟我講話的啦
果然...........
再一次證明蕭閎仁是瞎子
上一次是去年在香港機場
還有一直問我係在那裡表演
連自己要在那裡表演也不知道@@



幾年沒去澳門了
一整天都在逛威尼斯人
還有tum仔巴士行大運
我現在對澳門已經很熟啦,哈哈!!


ruby隔天過來陪我
下午先出去買個東西給熊人
唔.....真的好好吃啊!!
還有又去威尼斯人
又再去澳門市中心
再回去威尼斯人看show
好忙啊我們!!

大家好
我係小熊人
還連講兩次
笑得我肚子痛!!

熊人唱了8首歌
嘩.........50分鐘
賺到了!!

不過中途跟ruby出去逛再回來看sammi
看不到熊人跟paul freeman合唱better man
送機的時候熊人跟我說然後問我你走了啦
我真的想去撞牆!!


11:55的飛機
居然10點就到
幸好我早就料到會這樣
下車同一時間講"你這麼早啊"
哈哈
一直聊一直聊
從未講過這麼多話
剛好講到"唯一"
就有3個香港歌迷出現了
趁機嗆他一句
瞪什麼瞪啦!!

助理:裡面有東西吃嗎?
裡面很少啦,只有貴賓室,
可是只有他能進去,你們還是上去吃比較好
十一點十五才進去
嘩....送機一個多小時
ruby還一直催我
哈哈,我也想快一點呀
肚子好餓!!

又去逛街
naraya比台灣便宜啊
買買買!!!



澳門
很累但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