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為什麼會選擇他了!!





很衝動的決定要去
gigi奇雲幫我找機票找了一天也找不到
不死心自己回家在網上一直找
最後居然給我找到了
天也註定我要去
不過機票好貴啊
但沒票進場又怎麼辦
9月28日以前
去room18買vsop就有一張票送
可是酒要4500
朋友都叫我不要去
29終於決定要去了
可是已經有錢也沒有票可以買
到處找朋友幫忙
居然給我找到有朋友可以帶我進去
那開心心情真的無法形容
謝謝
謝謝所有朋友幫過我的朋友!!!


終於聽到熊人唱英文歌了
還不錯
雖然聽不太到他唱什麼
哈哈!!


謝謝軒尼斯
連續兩場
真的很想再去吉隆坡場
也是最後一場
可是.........沒辦法
不過如果再去了
爆爺一定不止在台上指著我大叫嚇到
一定會大叫我是瘋子!!


今天一直被熊人爆爺耍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