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個小時瘋狂台灣之旅要結果了
爆爺一直很關心我到底會不會去吉隆坡
到閳口前我還一直騙他
只有給過熊人看我的boarding pass是去hk!!


一大早去機場check in
昨晚隨便問問熊人班機時間
他說只記得早上
那ok啦,
反正我只想確定有沒有改
走的時候突然跟我講6點半飛機
8點到吉隆坡
先生啊,
根本沒有6點半的班機
而且飛吉隆坡要3個半小時
可是他堅持說他沒錯................!!!!

等到7點多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
真的是一大群
包括所有歌手跟軒尼斯的工作人員
熊人第一句就說
拍謝啊,我記錯時間了
"我沒有相信你的話呀,哈哈"
突然指著我行李車問
"只有一個包,幹嘛要推車?"
然後就跳上來
還要我好好推
先生啊,你雖然瘦
可是也有一定重量
而且路也不近啊
一直到check in counter才下來
後面那幾個已經笑死
一直在叫蕭姓少年
我說還少年,是兒童喇!!!


一直到閳口才把信給他
居然要拿出來
還說要朗讀
幸好助理要他上飛機才看
他就說上飛機才朗讀
懶得理他"飛機只有你一個人,你給誰聽?"

到閳口下樓梯
爆爺終於問我要去嗎?
我說去呀
"真的假的"
看他這麼相信我
不好再耍他了
不過誰叫你先耍我的!!



雖然一晚未睡
可是超開心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